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

置業準備---地點篇


下年度和先生打算置業搬出來,所以最近都會做下功課,了解行情。除了上網研究下心儀地區的成交、平面圖等資料,也有實地落區行下,視察下。

以前我是住新界最北端,交通十分不便,出市區最少都一小時,而屋苑出鐵路站,步行最少也15分鐘。老實說,行到出去也滿頭大汗。所以那時真的變了宅女般,放假都不想去街,乾脆留在家算。

到上年結婚,跟先生的家人住在港島區,真的覺得去了天堂般,深深感受到居住市區之便。上班可以訓多一會,對於我這條懶訓蟲,已是最大的優點。所以我終於明白到一些資深物業投資者,為什麼那麼著重LOCATION!
如果沒什麼特別,我想港島區都是我和先生的首選。港島區有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,就是這地區擁有全香港最獨一無二的交通工具---電車。除了價錢便宜,有時候晚上坐在上層,靜靜地看都市夜景、人生百態,也是很RELAX!

4 則留言:

  1. 祝妳和先生盡快置業成功=)
    我現時都幫緊供樓及水電、管理費用,但幸好生活夠宅,所以支出不算太大^_^||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通常住開市區愛郊區,住開郊區愛市區,隔離飯香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醉心, 你好=)哈哈,都會呀,人總是矛盾的。可能要兩個地區都住過,才會知道自己真正最喜歡住哪兒

      刪除